爱吃麦当劳

Back to you 10

破镜重圆

  

“怎么是你来了?”钟辰乐皱着眉看着朴志晟问。

“帝努哥没空叫我来陪你。”

还叫上哥了,李帝努个不靠谱的!钟辰乐翻了个白眼。

“不进去吗?是不敢进去了吗?”朴志晟看着钟辰乐一直站在原地就问他。

“谁不敢进去,你说谁不敢进去啊?我怎么可能不敢进去,我现在就去!愣着干嘛,还走不走了。”钟辰乐切了一声,一边反驳着朴志晟一边抬腿走了。

还是这个性子啊,朴志晟笑了笑,赶紧追了上去。

“辰乐啊辰乐,等一下我呀。”

钟辰乐虽然嘴上说着不害怕,但是在他心里,对这个地方还是留有很大的阴影。

钟辰乐依稀记得那家店是在s街的中间位置,只是他刚走到入口,他的胸口就有股感觉涌上来,不太痛,但像有个大手紧捏自己的心脏,让自己有点呼吸不过来。但钟辰乐还是咬咬牙继续迈步向前走。

朴志晟就走在他旁边,不紧不慢地跟着钟辰乐,钟辰乐不讲话,朴志晟也不开口,但是朴志晟一直看着钟辰乐,观察着他的状态。

钟辰乐看着四周,离开这几年。S街变了很多,上次来的时候还很荒无,一个人都没有。这次来的时候,已经很热闹了。

好多好玩的,怪不得老是能看见报道说s街已经成为新的商业街了。钟辰乐这里看看那里看看,看见了很多新奇的小玩意,渐渐的也没有那么紧张了。不知不觉,他们也走了一段路。钟辰乐突然瞥见前面一个熟悉的地方,那是他当年被砸伤的地方。他还记得当年被砸伤的时候,这个店铺还是买零食的现在变成了买衣服的,那时候对面还有一个大型的熊的摆件现在已经变成一个兔子了。一些细节从脑海里不断的闪现,钟辰乐觉得自己的手开始痛了脑袋和心脏也开始痛。

钟辰乐停在那里,从他身边经过的人很多,声音也很多。但是他什么都听不进去,他感觉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只记得那些痛苦的记忆,钟辰乐听到有个声音在自己的脑海里面不断说你做不到。

我还是做不到,钟辰乐痛苦的闭上眼睛摇头。

下一秒钟辰乐就感觉自己紧握的拳头被一个手包住,钟辰乐睁开眼睛,看向自己的右手,是朴志晟的手覆盖在自己的拳头上面。

钟辰乐抬头看向朴志晟。朴志晟戴着口罩,他看不见的表情,但是他看得见朴志晟弯着眼睛看着自己。

“走吧,我陪着你。”朴志晟轻轻掰开钟辰乐的拳头,紧握着钟辰乐的手。

钟辰乐点了点头,迈开了步子。

靠近那家店的时候,朴志晟能感觉钟辰乐握住自己的手变的用力了,结合刚刚钟辰乐一直盯着那家店铺,朴志晟看向钟辰乐脸上痛苦的样子,心里很痛。但朴志晟没有讲话,而是用另外一只手,双手包住钟辰乐的右手,安静的陪他一起走过那一段路。朴志晟握着钟辰乐掌心的那只手还能隐隐约约感受有一点浅浅的凸起,那是钟辰乐的伤疤。

钟辰乐感受着自己右手传来的温度,他觉得自己突然有了很大的勇气。

走出s街之后,钟辰乐和朴志晟停在了一个湖边的栏杆前,钟辰乐身体有点颤抖,他呼吸了几口然后放开了朴志晟的手,对朴志晟说“谢谢你。”

“对不起,这些事我到现在也才知道,是我没有保护好你。我很开心今天你能让我陪你走完这段路。”朴志晟摇头看着钟辰乐说。

“我不怪你,也不怪自己了。”钟辰乐看着平静的湖面笑着对朴志晟说。

朴志晟还想说些什么,但钟辰乐开口了。

“我好累,我想回家,你送我回家吧。”

 

自从上次朴志晟送钟辰乐回家之后,朴志晟发消息给钟辰乐说自己吃了什么干了什么,钟辰乐会偶尔回回他了。

朴志晟老能回想起那天,他把钟辰乐送回家,钟辰乐看起来真的很疲惫一路上都没有说话,他也不打扰钟辰乐,直到把钟辰乐送到家门口,准备离开的时候,他自己小心翼翼地问钟辰乐能拥抱一下吗?钟辰乐笑着点头抱了他一下,那瞬间朴志晟很想哭,但是他忍住了,那是个很短的拥抱,但朴志晟期待这个温暖太久太久了,分开以后他只能做梦梦到钟辰乐抱他,以至于他现在想起来就会傻笑,经常被其他哥哥嘲笑。

朴志晟想起又在练习室笑起来,呆呆的坐在地板上,直到黄仁俊冲了进来,

“你陪辰乐去s街的事情,被记者拍到了现在上新闻。”

朴志晟心里一惊,赶紧掏出手机,果然看见很多新闻八卦报道了。

【疑似当红男星朴志晟与一名男子在s街牵手散步,约会完后还回到该名男子家中,但没有逗留很久。】

朴志晟很害怕,他害怕的不是自己会不会被这些报道影响,他害怕的是钟辰乐看见这些报道之后会一个人瞎想会做傻事,会再也不理自己。

“仁俊哥,辰乐有没有看见这些报道?我现在很担心。”朴志晟站起来着急的抓住黄仁俊问。

“他应该没看见,我给他打电话他没接,他应该在睡觉。我...”黄仁俊示意朴志晟不要着急。

“谢谢哥。”没等黄仁俊说完朴志晟就夺门而出,跑着离开了。

“你别跑啊!理事找你呢!”李马克看着朴志晟飞奔而去的背影喊道。人已经跑走了,李马克咬着嘴唇摇头,拉着黄仁俊踏上了电梯回去与理事周旋。

 

接起黄仁俊的电话的时候钟辰乐已经在沙发上发了十分钟的呆了。

“喂!辰乐,刚刚睡醒吗?”黄仁俊的语气很着急。

“我已经看见了报道了。”钟辰乐没有睡觉,他已经看到了很多报道和评论。

[什么啊,是同性恋吗?]

[大发...是当红明星欸!]

[神经病吧,赶紧退团吧!]

[不相信!]

[是变态吧...]

[包的这么严实,又戴口罩又戴帽子的,哪里看得出是朴志晟啊?]

钟辰乐重重叹息,自己还是影响到他。

“没事的,等哥晚点去找你。”

“没事,我一个人就可以。”钟辰乐不想让黄仁俊担心,装作没有事的样子,但声音还是有点微微的颤抖。

“什么没事没事的,等等我就来找你啊。”

“好吧,我先挂啦,一直有电话打进来,我在家等你”钟辰乐的手机一直有电话打进来,他只好挂了黄仁俊的电话,看看是谁一直给他打电话。

钟辰乐挂了电话,看见来电的人是朴志晟愣了一下,电话挂断了,钟辰乐看见了有很多朴志晟的未接来电和短信,下一秒朴志晟的电话又打来了,钟辰乐点了接听键。

“辰乐,你醒了吗?你没看报导吧?”

“看了,我....对不起。”钟辰乐有点哽咽。

“为什么要跟我说对不起,你不用和我说对不起的。你别哭,辰乐,我在你家门口,能给我开开门吗?”

评论(34)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