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麦当劳

给叽桑的生日信^^

TO王茉莉2:

亲爱的朴志晟啊,生日快乐哦。

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很惊讶我是什么时候写的吧,我是趁你睡着了偷偷溜去阳台写的哦,为什么我知道你睡着了呢,因为你正在房间打呼噜呢!说实话阳台有点冷,谢谢你的毯子。

东赫哥说我要对你好一点,但你知道的吧,我不是真的想欺负你 是因为喜欢你啊才想通过这个方式确认你是不是还爱着我包容我,是像我爱着你那样爱着我吗?但你每次都会给我正确的答案,谢谢你。你知道的的,我很爱你的。感谢你一直让我做自己,让我在你这里能敞开心扉,谢谢你永远不会放弃我。谢谢你志晟哥生日快乐哦^^

我们志晟已经21岁了,感觉坐在你旁边和你玩手指游戏还在昨天,是什么时候长这么大的呢...啊感叹,但是也长长胆子吧,很期待有一天你能陪我去玩过山车。昨天晚上我们一起看电影,你哭倒在我的肩膀上,你好像又没有长大,现在正在看这封信的你应该也是眼睛红红的吧?其实就这样就挺好的吧,和我一起在辰乐王国永远都不要长大,永远都做个小孩吧。

写到这里,daegal在客厅打起来呼噜,你们的呼噜声夹在一起,很吵,但我觉得我现在好幸福好幸福。

这些天我一直在看给你买什么礼物,出门逛街看手机上网看,我觉得每个礼物你好像都会喜欢。其实不是你什么都喜欢,是好像我送什么你都会喜欢呢?那今年就送你一份祝福就好啦,开玩笑的!你的礼物已经在茶几下面藏着了,还有你最喜欢的礼物。

亲亲你。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