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麦当劳

Back to you11

破镜重圆

  

得知朴志晟在自己家门口钟辰乐还有点懵懵的。直到朴志晟的声音再次在耳边响起。

“辰乐呀,能给我开开门吗?”钟辰乐才后知后觉地站起来去给朴志晟开门。

门刚打开朴志晟就被钟辰乐一把扯了进去。“你怎么来了?怎么过来的?没有人跟着你吧?”钟辰乐往后看确定没人后关上门小声的问。

“没人跟着我,我偷偷来的。先坐下吧。”朴志晟把钟辰乐拉去沙发上坐着。

“你来干什么?你知道你过来有多危险吗?等一下被拍到了你又会上新闻被人骂了。”钟辰乐生气了。

“不重要。 ”朴志晟看着坐在旁边的钟辰乐。

“不重要,那什么重要?你的前途不要了吗?你到底是在想什么?”钟辰乐气的发抖。自己和朴志晟分开就是为了朴志晟的前途,但是朴志晟自己好像并不在乎。

“你重要,你最重要。”

“不是的不是的啊。”钟辰乐听见这话无力的低下了头。

朴志晟从沙发上站起来单膝跪在钟辰乐的面前看着他。

钟辰乐抬头对上了朴志晟的视线。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三年前为什么走啊?”

没等朴志晟表示,钟辰乐又自顾自的说起来。

“我们当初说好了一起努力站在舞台上面发光,但我做不到了,你可以啊。我不是没想过和你继续,但我不能这么自私,你能站上更大的舞台,我不想耽误你,你值得更好的。”钟辰乐不再看他,整个人都陷入了悲伤的情绪之中。

“辰乐,我知道你离开理由的时候我心都碎了,开始我会想你为什么不和我说呢,是因为觉得我是小孩子吗?后来我才明白是因为你爱我,你不想拖累我。但你知不知道我也很爱你。你在我这里从来都不是负担啊。”朴志晟颤抖着开口。

钟辰乐没有讲话也不抬头看朴志晟,眼泪慢慢流出来。

“所以刚刚我看见报道的时候,我第一个想法就是你有没有事,我知道很担心你。三年前,我不能陪你一起度过。我已经很自责,很难过了。现在发生这些事情,你还不让我跟你一起面对的话。我只会更自责,更难过,辰乐你要知道在我这里,什么前途的都比不上你。”朴志晟一个手握紧钟辰乐的手,另一只手给钟辰乐轻轻擦去眼泪。

“可是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不了了,你的还可以啊。你不要...不要为了我放弃...”

“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你。”没等钟辰乐说完朴志晟就上前抱紧他说。

“不要推开我,让我陪你一起面对好不好?”

朴志晟没听见怀里的钟辰乐到底有没有讲话,只感觉自己的肩窝埋进了一个脑袋。

  


“所以你们有什么对策了吗?”

“还没呢,公司给我们和辰乐放了三天假。”

黄仁俊,李帝努两个人霸占了钟辰乐的沙发,一人躺一边。

“怪不得你们俩这么闲,在辰乐家里宅了两天。”

“什么话!我这是帮你看小孩好吧!”

“宝宝们宝宝们!”李楷灿一边按密码进来一边打断了这场闹剧。

“别在这里大呼小叫的,等等邻居投诉我们。”

黄仁俊丢了个抱枕被李楷灿精准的接住。

“第一,我们辰会长家是一层一户没有邻居,第二,你的声音把我更大!”呛完黄仁俊之后,李楷灿上前扑倒钟辰乐。

“宝宝快跟哥说说,前两天发生什么了?怎么志晟回家的时候眼睛都是红的?”

“再给你说,今天就说第三次了,我累了。”钟辰乐一边拍李楷灿一边说。

“我来说!我来说!”李帝努举手。

“好!这位朋友你请说。”

“呐就是这样的,那时候朴志晟不知道钟辰乐有没有.....”

“省流版:就是志晟说他要跟辰乐一起面对这个事情。”黄仁俊打断准备长篇大论的李帝努。

“哈?怎么面对啊他?上次偷偷来辰乐家,已经被领导拉过去骂了,志晟还想....”

“他被骂了?被骂的很严重吗?”钟辰乐听闻,赶紧把头抬起来看着黄仁俊和李楷灿。

“你别听他乱讲,没他说的那么夸张,就说让他不要冲动,我们都出道这么多年了。没什么好骂的。”黄仁俊掐着李楷灿给他使眼色。

“啊....就是就是!哥几个那么火,公司还指望我们赚钱呢,那敢骂我们!”李楷灿赶紧点头应和。

“所以你们公司打算怎么处理?”李帝努见钟辰乐没什么异常才敢问。

“公司说先等等,等舆论先下去,再看下一步怎么做。”

那得等到什么时候啊....希望朴志晟不被我影响到吧。钟辰乐看着窗外咬着嘴唇。

 

钟辰乐觉得最近自己很郁闷,一是李帝努怕钟辰乐看到那些网友的评论会受不了,所以暂时让钟辰乐先删掉网络软件。现在李帝努不仅每天监督钟辰乐吃药,还要检查自己的手机软件,其他哥哥怕自己有什么问题,天天抓着自己吃饭,其实钟辰乐很想把软件下回来看看网友的评论,但每天被这个监督被那个监视,钟辰乐都找不到机会去看。

二是因为等不到公司的解决办法,也见不到朴志晟,不知道朴志晟的想法,也不知道接下来自己该怎么办。

朴志晟最近好像很忙。钟辰乐这段时间都只能远远的看见朴志晟和其他成员赶行程的身影。钟辰乐的陪饭大队还没有朴志晟的名字上榜。

是躲着自己吗?钟辰乐想,但很快就否定了这个想法。

钟辰乐的手机每天都有朴志晟的短信,是问候是关心是安慰,钟辰乐每天上班桌上都有一杯香草拿铁,有时候是外卖,有时候是人放的。

那为什么老不见人呢,钟辰乐烦恼。

 

 

“辰乐啊,你没事吧?”在钟辰乐叹气了一顿饭之后,李马克终于忍不住发问。

“我?没事啊没事。”钟辰乐拿叉子扒拉着盘里的意面。

“没事就好,是今天的饭不好吃吗?可是只是你最喜欢的餐厅啊。”李马克挠头表示不解。

“你还真信他的鬼话啊,那里没事,你看他整个人焉了吧唧的。”黄仁俊笑李马克。

“所以辰乐怎么了?”罗渽民很担心的问钟辰乐。

“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啊。”钟辰乐视线飘忽。

“不说让马克哥下次不给你洗碗了。”李楷灿威胁钟辰乐。

“哎呦,就是....”钟辰乐抬头看见四个脑袋都对着自己看。

“什么啊什么?”

“快点说!”

“你们知道朴志晟最近在忙什么?他都没有来找我。”钟辰乐弱弱的问。

“志晟?他没忙什么呀,就跟我们一起赶行程。”

“他一点都没有找你吗?”李楷灿问钟辰乐。

“嗯...他会给我发短信,但是都是一些不关紧要的话题,问我吃了没,睡的好吗,早安晚安这些。”钟辰乐拿出手机给他们看。

“渽民哥,你知道他最近在干什么吗?”钟辰乐把希望放在罗渽民身上。

“不知道欸,但是我感觉他最近特别的忙。经常不在宿舍。”罗渽民一边想一边摇头。

“啊,我看见过志晟一次,他和一个女生走在一起。”一旁的李马克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开口说。

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李马克身上,下一秒视线又转移到罗渽民那。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啊!”罗渽民看所有人都在看着自己,惊恐的摇着头摆着手。

“什么样的女生啊?”黄仁俊把疑问抛给了李马克。

“我那时候在散步,我看见他们在对面马路路过,我不经意看见的,而且那会是晚上,我看不太清。”李马克解释道。

“我记得志晟身边也没有女性朋友啊,太奇怪了吧。”

“会不会是哥看错啦?”

“我眼神应该没那么不好吧....”

几个人都在思索。

女生,什么女生啊?钟辰乐看着窗外想。突然,有两个熟悉的身影闯入他的视线里,钟辰乐定住了。

“辰乐!辰乐!你没事吧?”

钟辰乐觉得自己动不了,直到李楷灿摇着他,很着急地问,他的思索才回来一点。

一旁的黄仁俊很疑惑,看着钟辰乐呆呆的看着窗外,黄仁俊也朝着钟辰乐的视线看去,还没看见是什么,钟辰乐就握住黄仁俊的手臂。开口说。

“哥,是那个女生。”

黄仁俊终于看清楚,是当年害钟辰乐受伤的女生,旁边一起走着的是朴志晟。

评论(19)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