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麦当劳

Back to you12

破镜重圆

  

朴志晟发现钟辰乐最近不理自己了,送了几天香草拿铁之后,钟辰乐给朴志晟发信息说让他不要再给自己送了。朴志晟以为是钟辰乐喝腻了,发信息问他想喝什么,但是钟辰乐不回复他。不仅不回复这条消息,其他消息也不回复了。本来那天跑去钟辰乐家之后,钟辰乐都会开始回消息了。就这样过了几天,朴志晟忍不住了,他想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于是发信息问钟辰乐他们能不能聊一聊,但是钟辰乐把他拉黑了。朴志晟在脑袋不断思索自己最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但他想不出来。于是他就打算求助钟辰乐的亲哥自己的亲队友黄仁俊先生。

“哥,为什么最近辰乐不理我了,还把我拉黑了?”刚练习完,朴志晟就把准备离开的黄仁俊一把扯住。

“什么?辰乐把你拉黑了?”一旁的李楷灿八卦的探了个头。

朴志晟点了点头,看起来有点委屈的样子。

你还委屈上了!黄仁俊气不打一处来。

“为什么拉黑你自己不知道吗?”黄仁俊没给他好脸色看。

“冷静一下冷静一下,别凶弟弟!”李楷灿在旁边摁住黄仁俊的手臂。

“志晟啊,你最近都在跟什么人见面了啊?”一直站在朴志晟旁边一言不发的罗渽民看不下去拍了拍朴志晟说 。

“我?我....我没有啊,就是练习吃饭跑行程啊。”朴志晟有点心虚的支支吾吾。

“你不跟我们说实话,我们怎么帮你呢?”罗渽民一看就知道朴志晟在谎话。

“就是呀,就是呀。”李马克也附和。

“哎呀....我...”朴志晟结巴。

“不说算了,让辰乐一辈子不理你好了。”黄仁俊扯着李楷灿转身就想走。

“不是的,你们听我说....”

“志晟,过来一下,理事找你。”朴志晟想扯住准备离开的几人,但还没有讲完就被经纪人喊了过去。

“好的哥,马上来,哥哥们我要先过去了,但你们放心我没有做对不起辰乐的事!”朴志晟急匆匆抛下这句话就跑走了。

“什么呀,怎么突然把他喊走了。”

“对呀,为什么突然找志晟?是公司对他和辰乐的事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呀,那为什么不喊上我呀?”李马克不解。

“哼,等他回来不解释清楚,别说辰乐不理他,辰乐理他我也不让。”黄仁俊冷哼一声说完就走了。


“怎么这么晚回来?”朴志晟刚走进宿舍,就发现四个哥齐齐坐在客厅沙发上。

“渽民哥...”朴志晟没回罗渽民问的问题。

“志晟过来,有事和你聊。”李马克向朴志晟招手让他过来。

“我就直说了,我们知道你最近和害的辰乐受伤的女生在见面,你好好和我们解释一下,你和那个女生是在搞什么?”等朴志晟站到自己面前之后黄仁俊抬头看着他说。

“你们看看这些。”朴志晟拿出手机给他们看网友评论。

【钟辰乐不是前几年和他们一个公司的吗?然后突然退出公司了的那个人。】

【啊...对我有印象,是那个唱歌很好听的小男孩。】

【网传他谈恋爱被公司开除了啊,怎么突然又回来了?】

【不会是勾引朴志晟吧,当年被赶出公司现在又回来勾引人,真的是人品有问题吧。】

【真恶心啊,回来害人。】

“这些评论我们也有看见,不想让辰乐看这些,所以让他把软件删了,怎么了?”李马克把手机还给朴志晟。

“你们不可能把辰乐的手机收一辈子吧?我最近去找那个女生,就是想让她帮忙给辰乐做一个声明。”朴志晟把手机拿回。

“你的意思是你找那个女生就是为了给辰乐澄清吗?”李楷灿半懂不懂的。

朴志晟点了点头,拿起手机刷了刷翻到了一个页面出来,又摆了他们面前。李马克接过手机,其他三个脑袋又马上凑过来看着李马克手中的手机。

 

【大家好,我是sm公司的一名前练习生,对于当年钟辰乐退出sm公司,我有一些话要说。第一,当年是他主动退出公司,不是被公司辞退的。第二,钟辰乐退出公司不是因为恋爱问题,而是因为当年出现了一些意外。钟辰乐先生是一个很好的人,在做练习生的时候每个人都知道,他经常给身边人鼓励,很认真的对待每一场考核。每个人都很喜欢他,就连楼下的猫都很喜欢他,出道之后他也会给工作人员买饮料,很有活力很有礼貌,很认真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当年是我和钟辰乐先生发生了一些争执,是他为了保护我导致自己受伤,他是一个弹钢琴的人,我害得他再也不能弹钢琴,但这么多年,他也没有追究我也没有说怪我。其实我一直都活在愧疚之中,现在知道他回来了我们公司,我很开心,我希望有机会我能够好好的和他道个歉。】

随着屏幕里的女孩鞠了个躬结束发言,李马克把手机按黑屏还给了朴志晟问。

“但那个女生怎么会答应给你发这个说明呢?”

“她开始是不愿意的,我和她说辰乐已经不能弹钢琴退出舞台,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太好的情况,其实她自己也挺愧疚,她知道了辰乐的情况我又求了她很久,她才答应的。”

“辛苦了志晟啊。”罗渽民站起来摸了摸朴志晟的头,朴志晟自尊心这么强的小孩让他这么去求一个人,真的是太为难他了。

“不辛苦,真的。”

“不好意思啊志晟,是我误会你了,我以为你和那个女生....”黄仁俊咬着嘴唇对朴志晟道歉。

“没事仁俊哥,我能理解你。”

“辰乐那一边我会帮你解释好的。”黄仁俊很愧疚想要帮朴志晟挽回一点。

“不用了哥,我想自己和他说清楚。”朴志晟很坚定的摇头。

 

【这个人是sm高层的侄女吧?】

【那钟辰乐就不是因为恋爱被辞退啊,受伤了还一个人承受真的好好哦。】

【看照片钟辰乐很可爱啊,两个人也蛮般配的。】

【啊....看来钟辰乐人蛮好的啊。】

【退出公司不是恋爱哪又怎样,他不是回来勾引朴志晟了吗。】

【就是啊,当年人好说不定受伤了心理扭曲了回来害人呢。】

【反正就是回来蹭朴志晟呗。】

【呵呵钟辰乐是有什么后台吧想走就走想来就来,这次也是强制朴志晟陪他吧,什么人啊。】

“虽然现在舆论还是好了一点,但是还是有人说辰乐勾引志晟,这可怎么办?”李楷灿一边刷手机看评论一边问其他人。

“这个我也考虑过了,为了不让辰乐再受到伤害,我已经发了声明了。”

“声明?什么声明啊?我怎么不知道。”李马克赶紧拿出手机,其他人也见状也拿出手机。只见朴志晟的个人账号发了这么一段话。

【钟辰乐从来没有勾引我,是我喜欢他,三年前喜欢他,现在还喜欢他,不管钟辰乐喜不喜欢我,朴志晟一直喜欢的都是钟辰乐。请大家不要对钟辰乐先生进行造谣了。】

看见这个声明四个人都急了。

“你发这个说明跟公司商量了吗?”

“没有。”朴志晟声音低低的。

“你疯了吧!你不跟公司商量就发出来,你知道这对你有多大影响吗?”罗渽民很替朴志晟着急。

“对不起哥哥们,我知道我这样做可能会影响大家,我会自动退团的。为了辰乐不得不这样做,我不想看着他被人这样说,明明不是他的错。”想着钟辰乐有可能看见那些评论朴志晟的眼睛红了。

“你傻不傻呀,我们没有说这个。我们是害怕你被其他人骂。”李马克听到朴志晟说要退团着急起来,他们不是因为害怕朴志晟连累自己才着急,是真心担心这个弟弟才着急。

“如果我被骂辰乐就不用被骂的话,我愿意替他来挨骂。”

“唉,你们俩都是我们看着长大的弟弟。你们有事我们不会不管的。”黄仁俊叹气把朴志晟扯到沙发上坐着。

“嗯仁俊说的对,你不要怕,我去跟公司说明,要挨骂的话,我们陪你一起”李马克摸上朴志晟的脑袋。

“就是就是,就像当年做练习生闯祸一样。现在我们又闯了大祸呢。”李楷灿笑嘻嘻的安慰朴志晟。

“对呀对啊,好久都没有给你收拾烂摊子了,感觉又回到了好多年前一样。”罗渽民捏着朴志晟的脸笑道。

“谢谢哥,谢谢你们。“”朴志晟眼睛红红的,他真心感谢面前的人。

谢谢你们就算知道前路不好走也依旧愿意陪着我。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